前兩天去了香港吃美食

但今天不是要分享美食 而是要分享穿搭

一般出去遊玩 我會注重幾個穿搭原則

1.方便走動

2.可以搭配球鞋

3.修長比例

 

這一次我選擇了可愛又不是個性的花花連衣裙

這一件花花連衣裙的花 不是鄰家小女孩的小花花

而是中型的花 看起來個性比較鮮明

因為這幾天的香港一直下偶陣雨

所以我搭配了洞洞外套 飄逸好看又可以達到保暖的作用

出國玩我都會穿球鞋 這一次選了黑色的NB996鞋款

襪子的長度 我都會看裙/褲子的長度來做搭配

(如果裙/褲子的長度在5cm以上 可以選擇較長的襪子、若在膝蓋以下 就要選擇短襪哦)

這樣看起來腿才會長長長

arrow
arrow

    Suz'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