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养!保养!保养!

車要保養 房子要保養 更不要說我們的身體!

但是很多人對於保養的概念只是在於保養品上

我曾經跟很多彩妝師 化妝達人 和購物專家聊天

發現他們對於保养的概念 绝对不是每天在脸上涂涂抹抹就够的

 

女人 保質期有限 25歲就應該开始里里外外都要保养

除了每个星期抽空運動 讓身心靈都得到紓解之外

吃的保養也很重要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日常保養

從每天早上睡醒後 我都會先喝一杯溫水 幫助排便

然後就開始梳洗 化妝 要出門前就會先喝一杯膠原蛋白

我喝的是統欣生技的膠原蛋白 喜歡這種小包裝式的 要去旅行,外出都很方便攜帶

我想大家對於膠原蛋白都有基本的認識 對於肌膚補充 和關節保養都很重要

而且統欣生技的膠原蛋白加入了綜合莓果萃取 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有酸酸甜甜的莓果香味 喝起來超順口 超好喝!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每天1-2次,每次1包

加強保養期間一天可以喝3-4次

我近期因為過敏 臉上有很多小疹子 所以我會加強保養 每天都喝3-4次 

酵素在食物的消化、吸收、分解等都很重要,除此之外,酵素還具有修補細胞的功用。

我每日都會食用兩顆梅青梅酵素,可以保持體內新陳代謝的正常,調整身理機能

口感有點酸酸的 如果怕酸的朋友可以直接吞食

 

在晚餐後 我都會喝一包綜合營養蔬果汁

卡路里低 營養滿分 小小一包就足夠了

 

我個人認為 食用保養品很重要 但是吸收率也有限

並不是吃了就一定有效 也不是吃了就不需要擦保養品

一定要持之以恆 吃的,擦的都要雙管齊下

arrow
arrow

    Suz'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